墨洢

浮生若梦23

  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言修这么说。
  我有些诧异。
  这人究竟是谁?竟然让言修如此上心。
  “也好。”那女子,也就是凤鸾珮笑了。
  言修对我挥挥手:“你就留在这里,帮我看着一下。”
  说罢,他就和那女子走了。 
  具体后来发生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  只是言修对那女子颇为赞赏,不只是学识,还有功力和医术。
  那相见恨晚的样子,简直了……
  后来,言修三天两头地跑出去,对待应天学府就像邱冥轩对待皇宫一样。
  还把我丢给温文教导。
  这就直接导致每次温文看见言修总要调侃几句:“你小子还要多久才能追到那媳妇,带回来给我见见。”
  所以今天我打开门,看见言修竟然在房内,我还吓了一跳。
  言修挑眉看着我。
  我歉意的笑笑:“抱歉,又破功了。谁让你这段时间神出鬼没的。”
  “过两天就是星海楼庆典了,谨尔和清欢打算在那天举办婚礼。”言修递了张请帖给我。
  “知道了。”我眨眨眼睛,“你不会打算在那天把那位以未来蚀的女主人的身份介绍给他们吧?”
  言修正色道:“不,蚀太危险了。不能把她牵扯进来。”
  说完,言修就走了。
  只留下我,在房中,望着那大红烫金的请帖出神。
  好羡慕。
  我把手指放在请帖上面,慢慢地摩挲,感受着凹凸不平的字迹。
  我……
  会不会……
  也……
  有那么一天……
  有那么一个人……
  备下十里红妆……

评论

墨洢

© 墨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