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洢

浮生若梦24

  坐在餐桌旁,身边是温文一直在念叨言修,吐槽言修为了追媳妇已经把他这糟老头子忘到九霄云外了。
  尽管温文一直聒噪无比,我却不想阻止他,总觉得心里有些慌,像是有什么超出掌控的事情要发生了一样。
  走到街上,发现星海楼门上挂上了红绸,张扬又喜庆。
  不过星海楼面前围满了人。
  我尝试了一下,根本无法“和平”地挤进“包围圈”。
  为了不迟到,只好动用元,掠过人群头顶,落在星海楼门口。
  却见文子夏、子游与宋宇寒、程肃琰,四人面对面对峙着,气氛颇为紧张。
  “你怎么在这?”宋宇寒问。
  “诶呀!南溪,你总算来了,快进来,清欢等你很久了。”文子夏绽开笑颜,打断我我准备回答的话语。
  “等等,南溪,现在客人有点多,你先留下来,帮我们一下。”文子游抢着说,又朝着文子夏递了一个眼神。
  文子夏愣了一下,连忙点头。
  文子游嘱咐我:“你先留下。”便转身进了星海楼。
  我顺从地站在原地。
  “凭什么这个人可以进去,没身份没地位的。而我们俩就要被挡在外面。”程肃琰大叫。
  宋宇寒尴尬地看着程肃琰。
  “好了,没关系,他们不是说今天有活动吗?我们走吧。”
  “什么活动?这种庶女可以参加,我们却连门都不可以进。”
  心中默默叹气,原来不安的感觉是指这个。
  吴清欢的大日子难道会被这两人毁了吗?
  绝对不可以。
  为了这一天,吴清欢已经期待了一年多了。
  还有阳谨尔,这个温柔的,蚀中最好的医生,就连代号都是合欢的朋友和搭档,为了追到吴清欢,花了几年。
  绝对不可以让这两人毁了这完美的典礼。
  我握紧了拳头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
墨洢

© 墨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