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洢

浮生若梦25

  程肃琰又转火我:“你这种身份,如果我是你,连门都不会出。就算你现在是温文的徒弟,也没有什么好了不起的。”
  宋宇寒周身的气息也降了几度。
  要知道宋宇寒在众人面前一直是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的角色。
  “好了,够了。”仍是温和的语调,却带了些许冰渣。
  “你竟护着她。”程肃琰恼怒。
  “她以后会是我的秘卿。”
  “这种人有什么好的,我妹妹比她好不知道多少倍。”
  为什么要拿我和你妹妹比呀!
  你妹妹,程素香,整天只知道挑我的刺,找我的麻烦。
  她自小受的是程家最好的教育,得到的是程家最好的资源。
  哪像我?
  不过,好像我的教育和资源也不差。
  嗯,一定不是我的错,只是因为程肃琰那家伙太看中他妹妹了。
  嗯一定是这样。
  “不给星海楼面子,两位也不打算给‘蚀’面子吗?”
  文子夏貌似淡淡地说。
  气氛顿时变得剑拔弩张。
  我将手放在了“白色曼陀罗”的令牌上。
  为了这次大家期待已久的典礼,暴露身份也就无所谓了!
  也就在这时,邱冥轩从星海楼里出来了。
  鉴于他太子的身份,只好规规矩矩地行礼。
  然后……
  街上乌压压跪了一大片。
  “你们两个,离开。”
  标准的皇室命令语气。
  这个麻烦总算解决了。
  我赶紧进楼找吴清欢去了。
  珍珠装饰的步摇轻微碰撞,发出细小清脆的声音。
  青黛色的眉,还有眉心画上的合欢花,显得更成熟。
  似火的嫁衣,金丝线勾勒出精致的凤凰。
  修长的指上是火红的指甲,妖艳无双。
  真美。
  我对她说。
  “羡慕吧?你也抓紧。”她调皮地说。
  “我才十五。”
  走下楼,就见言修和之前那位女子在一起。
  我走过去,说了声“师兄”。
  言修让我在外面如此称呼他。
  倒是女子先开口了:“你就是修的师妹,宋南溪了吧?我已经听修提过你了。”
  我点头。
  修?这称呼够亲密。
  看来言修追人的速度比阳谨尔快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  “初次见面,我是凤鸾珮。”
  初次?
  难道言修没说过我……
  是了,言修说了,不想让她趟这浑水。
  我微微一笑。
  但,我的笑也维持不了多久。
  因为,我看见邱冥轩正在和一些人聊着。
  一位衣着华丽的少女走到邱冥轩旁边,加入了他们的谈话。

评论
热度(1)

墨洢

© 墨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