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洢

浮生若梦26

  一切都那么自然,像是发生了无数次那样。
  那少女和邱冥轩聊得很开心。
  邱冥轩的笑容不是礼貌性的,而是发自内心的。
  我知道,因为,我与言修,邱冥轩自八岁相识。
  只是,我好像从未真正地了解过他,邱冥轩。
  我可以通过言修的眼神,动作,言语知道言修想让我执行什么任务,原因是什么。
  但,邱冥轩,我忽然间就觉得我真的特别不了解他。
  比如那个笑容,我只见他私下在言修和我面前出现过。
  应该……在我面前,也出现过吧。
  少有的几次公共场合见面都是,客气礼貌且疏离的笑容。
  而现在,他在公共场合,在一位少女面前露出了那样的笑容。
  言修转过头,看见了这一幕。
  又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  只是我已经在言修回头的一瞬,将自己的表情调整好。
  “那是,”言修迟疑了一下,“速商音。”
  速商音,不就是……
  邱冥轩的定婚对象,未来的太子妃以及皇后吗?
  看着他们相处的样子,心忽然像被扯了一下。
  我只听见我自己的声音。
  “看到他们相处这么融洽,我就放心了。本来我还担心,就邱冥轩那种性子,就算是当太子妃,也不会有人想嫁给他呢。”
  言修的声音接着我的话。
  “他们俩可是青梅竹马。关系当然好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)

墨洢

© 墨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