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洢

浮生若梦【番外】1

  是夜,星海大厦的楼顶上立着一个人影。

  风刮得很烈,像刀子一样刮过她的脸颊。

  这就是雇佣兵界赫赫有名的白色曼陀罗,宋南溪。

  她轻巧地攀着墙壁,从窗子进入了许多人想都不敢想的“蚀”集团的CEO办公室。

  刚进去,她就开口:“言修呀,你这办公室太空了。安保措施也不是很好呀!”

  坐在办公桌旁的男人抬起头来:“这不是为了给你留后路吗?”

  这就是蚀的CEO,言修。

  他干脆利落地拿起文件:“走吧,鸾珮已经等你好久了。”

  “我也不想这么久的。谁让那宋宇寒临时给我这一任务,酬金还那么多,不赚白不赚。”

  两人一起来到了星海酒吧,直接到了最高层。

  推开门,大厅的沙发上坐了一个极美的女人。

  宋南溪跑过去,坐在她身边。

  言修抱着手,站在一旁,不说话,直盯着宋南溪,

  宋南溪受不了言修那“炙热”的目光,双手举起:“好好好,我走开,一股醋味。”

  那女子笑了,拉着宋南溪到一边吃饭去了,完全罔顾言修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诉求。

  这就是鬼才医学家,精通中西医,年纪轻轻就已经获得国际上不少奖项的凤鸾珮,也是言修的女友兼宋南溪的闺蜜。

  三人吃饱喝足后,言修和凤鸾珮先走了。

  宋南溪无聊的在酒吧里到处乱晃。

  “南溪姐,你怎么在这里?”文子游问。

  宋南溪笑笑:“和言修他们约了聚会。”

  问话的便是星海酒吧的负责人,言修的手下之一,文子游。

  又一个和文子游长相很像的人跑过来,是文子夏:“南溪姐,有人闹事。”

  宋南溪嘴角微钩,倒让身旁两人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“我去看看。”

  说是闹事,其实也就是几个小混混在找一个男人的麻烦。

  宋南溪本打算过去把小混混打一顿,结果……

  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这些人已经倒地上了吗?

  宋南溪兴致勃勃地看着站在中间的那个“罪魁祸首”。

  “走走,我们俩去切磋一下。”宋南溪拉过那人的手。

  那人用手指着倒着的人:“他们怎么办?”

  宋南溪摆摆手:“没事,他们会处理。”

  于是,宋南溪留下内心流泪的文家兄弟,拉着人走了。

  宋南溪带着人飙车到了自己的基地。

  “来来,来一局。”

  那男人倒也爽快,挥着拳头打了过去。

  两人一来一回下来,那男人先败了下风。

  “你很厉害。”宋南溪笑着对他说。

  “比起你还差了不少。”

  要是不如你,我白色曼陀罗还怎么混。宋南溪默默吐槽。

  “宋南溪。”她朝对方伸出了手。

  “邱冥轩。”那人如此回应。

  如此,两人倒还成了朋友。

  好吧,两人所谓的朋友也就是时不时打几下。

  随着时间的流逝,邱冥轩只知道宋南溪是雇佣兵,而宋南溪只知道邱冥轩是政治家。

  但好歹两人有时也会一起出去吃饭,当然,邱冥轩也认识了言修和凤鸾珮。

  某次,邱冥轩和言修凤鸾珮聚会,当然,宋南溪不在。

  “两位什么时候把结婚请帖给我呀?”

  邱冥轩在表示成为1000瓦的电灯泡之后吐槽。

  “比起这个,你什么时候和南溪表白呀?”凤鸾珮反调侃回去。

  邱冥轩挠挠头:“我都已经表示得这么明显了,你们说,她究竟知不知道我的想法。”

  言修和凤鸾珮相视一笑。

  同时,某一办公室。

  宋宇寒坐在一边的沙发上,递过一个信封。

  宋南溪双手交叉,放在胸前,翘着二郎腿,悠闲地坐着。

  宋南溪微微颔首:“我们合作过这么多次了,了解。”

  “这次完成后,来找我,有些东西要当面给你。”

  你一个政治家要给我一个雇佣兵什么东西?

  宋南溪拿了东西就走了,完全没听见宋宇寒的叹息。

  等到宋南溪打开信封的时候,差点就没忍住到嘴边的脏话了。

  这货竟然要我去杀我喜欢的人。

  宋南溪叹口气:“算了,帮你解决一个麻烦吧!”

  两天后,宋南溪约见宋宇寒。

  “你确定要杀那个人?”

  宋宇寒笑了起来。

  这笑容一定会让花痴的女孩子多关注政治一点的。

  宋南溪也笑了起来。

  很邪魅。

  宋南溪缓缓地掏出枪,冷静地将宋宇寒杀了。

  “谁让你想让我喜欢的人死。”

  宋南溪清理了痕迹。

  宋宇寒的口袋里还有一个戒指。

  看来是打算等一下向某人示爱。

  宋南溪叹口气,可怜的人,等不到宋宇寒的表白了。(宋南溪知道宋宇寒没有女朋友,当然,更没有男朋友。)

  宋南溪放下宋宇寒这么多年做的见不得光的事的证据放在一边。

  走了。

  宋南溪出去后有些茫然,只凭着雇佣兵的本能,到了邱冥轩家的窗外。

  于是,邱冥轩就看见宋南溪脸上带着血迹,站在自家阳台上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邱冥轩有些担心地问。

  宋南溪直接靠在了邱冥轩身上。

  “有人雇佣我杀你。”

  邱冥轩的身体僵硬了一点。

  “那人是宋宇寒。”

  邱冥轩握紧了拳头:“所以,你是来杀我的吗?”

  他的声音有一些颤抖。

  宋南溪也用微微颤抖的声音回答。

  —— “不是,我把他杀了。”

  ——“怎么办,你知道我杀了谁?”

  ——“我为你杀了人还没问你要佣金,好亏。”

  “那我现在给你佣金好吗?”

  “多少?太少了我可不同意。”

  “我。”

  宋南溪盯着邱冥轩的眼睛。

  “我爱你,以身相许你要不要?”

  “要,这可是我收到过最多,最令我满意的佣金了。我很喜欢。”

  深蓝的天空中的月亮很美。

评论
热度(2)

墨洢

© 墨洢 | Powered by LOFTER